2015年5月4日星期一

馬來西亞中央藝術坊(Centra Market / Pasar Seni)

馬來西亞中央藝術坊(Centra Market / Pasar Seni),是馬來西亞很特別的地方,裡面有很多古靈精怪的藝術品,也是個很有馬來西亞特色的地方。很多不同國家的遊客都喜歡來這裡遊逛,也有不少國外藝人喜歡來這裏。

我很喜歡這個地方,也有一種特別的親切感,畢竟自己也在這裡混了幾年,每天可以和不同國家的遊客交談(我的爛英語也是從這裡學回來的),我最記得一次有個澳洲的洋女人一口氣買了十五雙鞋子,而且是完全沒有減價,她還一直說謝謝你們做了這麼有馬來西亞風味的鞋子,我可以不必每次和別人有撞鞋的尷尬場面。當時我在想每天都有這種生意和顧客有多好。

而我的駕車技術(牛人式飛車手)也是從這裡學到的,在這個地區如果你駕車太斯文是不會有人讓你,尤其是你遇到的士司機和巴士司機。

我希望來馬來西亞遊客都到這裡逛逛,這裡可以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